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季去北京滑雪,都有哪些雪场推荐?

旅游 第六感    2021-10-25 11:25

北京滑雪场哪个好呢,北京的冬天是一个非常寒冷的地方,每年的冬天你将会看见到处一片白茫茫的,虽然北京的冬天很冷,但北京滑雪是一个不错的地方,那么在众多滑雪场中,北京比较好的滑雪场有哪些呢。

北京滑雪场

冬季里最浪漫的运动就的滑雪,晶莹剔透的雪映着温柔的艳阳与游人的欢声笑语交织在一起,构成了宛如梦幻的冰雪世界,那种景象是如此的美妙,然而在北京众多滑雪场中,哪些滑雪场是值得大家去的呢,我们一起来了解。

南山滑雪度假村

①南山滑雪度假村

北京南山滑雪度假村被称为最具豪华范儿的滑雪场,距北京市四元桥62公里,占地面积4000余亩,是集滑雪、滑水、滑草、滑道以及滑翔等动感旅游项目为一体的四季度假村。该滑雪场是目前华北地区规模最大、设施最先进、雪道种类最齐全的滑雪度假区,已建成高、中、初级雪道11条,适合高、中、初级各类滑雪者。

怀北国际滑雪场

②怀北国际滑雪场

北京怀北国际滑雪场是京郊唯一一个敢冠国际的滑雪场,也是集滑雪、餐饮、观光、住宿于一体的四季旅游休闲运动场所,位于怀柔区城北18公里,自然景色宜人;这里既是初级滑雪者的“教练场”,也适合滑雪发烧友挑战自己,你还可以乘坐全长1200米的登山索道观赏京北冬日崇山峻岭的美景。

八达岭滑雪度假村

③八达岭滑雪度假村

北京八达岭滑雪度假村坐落于八达岭长城西侧约三公里处,总占地面积 3000000 平方米。八达岭滑雪场为不同水平的滑雪者提供中、外专业滑雪教练的亲身指导,场内设有儿童乐园、狗拉雪橇、雪雕等其他雪上娱乐项目,让每一位游客都能轻松享受滑雪的乐趣。而且此地更是滑雪、游长城、以及住宿完美组合。

军都山滑雪场

④军都山滑雪场

北京军都山滑雪场以人性化招牌吸引了众多滑雪爱好者,这里的配套设施人性化,全部雪道朝阳面,你可以尽情体验阳光滑雪的感觉;而且除了超宽设计的高级滑雪道1条、中级滑雪道2条、初级滑雪道2条、雪圈道1条、花样障碍道等,军都山滑雪场还特别建有“雪地CS”:以军用坦克、装甲车、吉普车做道具,配弹药箱、防毒面具等,CS迷可以在此过足游戏瘾!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推荐的北京滑雪场哪个好的相关信息,我想滑雪是每个人都比较爱好的运动,所以就赶快放下工作,带上滑雪装备,去北京滑雪场尽情的挥洒热情和欢乐吧,好好享受滑雪的快感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