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业 | 第八届山西省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大会在振兴小镇召开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0-04 12:05

日前,第八届山西省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大会暨上党区首届房车露营大会在山西省长治市上党区振兴小镇景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房车齐聚小镇房车营地,丰富多彩的活动和上党区的文旅推介让大家深深感受到了乡村旅游的独特魅力和喜庆的节日氛围。

本次活动由山西省房车协会、上党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山西房车俱乐部、振兴小镇景区承办,旨在进一步推动长治市的自驾车房车营地建设,助力全省省自驾游房车露营行业再上新台阶。

产业 | 第八届山西省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大会在振兴小镇召开

在同期举办的山西省太行山红色旅游座谈会上,山西省房车协会会长董瑞江表示:“今年恰逢建党百年,红色旅游目的地关注度持续上升。借此热度,山西省房车协会表示将积极创新红色旅游参与方式,推广全省太行山红色旅游线路产品,引导广大游客通过自驾游的方式寻访太行山红色足迹。”

近年来,山西省为发展自驾游房车露营建设了大量基础配套设施,制定了自驾游发展规划,推出了众多精品自驾游线路,打造了“黄河一号、长城一号、太行一号”公路,建设了一批自驾游驿站和自驾车房车露营地,为广大自驾车游客提供了便捷的出行服务和美好的自驾体验。山西省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大会经过多年的培育,目前已成为省内行业内知名品牌活动,为推进合作交流、探索行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现场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