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歌剧舞剧院演出中心副主任魏娜 讲述《英雄儿女》舞台背后的努力和艰辛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0-04 18:59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周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的献礼之作,舞剧《英雄儿女》已于10月1日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亮相。该剧由中国歌剧舞剧院创排,集中展现了中华儿女不畏强敌、敢于战斗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和深沉厚重的家国情怀。该剧在国庆日首演,以表达中国歌剧舞剧院对党、对祖国的无限忠诚与感激之情。

中国歌剧舞剧院演出中心副主任魏娜 讲述《英雄儿女》舞台背后的努力和艰辛

自创排以来,全体主创及剧院各部门相关人员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秉持对艺术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为目标,努力打造精品剧目、攀登艺术高峰,体现国家艺术院团的实力与水准,发挥国家艺术院团的使命与担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祖国72周年华诞,在这样伟大的时刻里,中国歌剧舞剧院把《英雄儿女》这部舞剧搬上舞台呈现给观众,意义非常重大。这部剧经过一年的打磨,最后用一周在武清大剧院进行了合成,为这部剧,所有人在演出前夕都彻夜不眠、拼尽全力。”中国歌剧舞剧院“永远跟党走”歌剧舞剧季的收官之作《英雄儿女》近日上演,中国歌剧舞剧院演出中心副主任魏娜接受文旅中国采访,讲述该剧舞台背后的努力和艰辛。

(图片由中国歌剧舞剧院提供。拍摄:何铭)

采访/邱慧

文字/张欣

拍摄、剪辑/张瑞杰

统筹/田园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