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川米亚罗怎么样?那边红叶好看吗?

旅游 第六感    2021-10-16 10:34

米亚罗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理县境内,都是我国景观最佳的红叶风景区,每当金秋时节,万树姹紫嫣红,争奇斗艳,是我们游客不得不前去欣赏红叶的胜地。

米亚罗红叶

米亚罗景区简介

米亚罗毕棚沟景区都位于理县朴头梭罗沟境内,同时都是观赏红叶的最佳胜地,因此大家在前往理县旅游是时候,是旅游一同去米亚罗毕棚沟看红叶的。

米亚罗红叶

米亚罗景区是我国目前发现并开放的面积最大、景色最为壮观的红叶风景区之一,区内群山连绵,江河纵横,林海浩瀚,空气清新,四季风光宜人。

其中尤以瑰丽的金秋红叶、神奇的藏羌少数民族风情驰名中外,刚好应证了唐代著名诗人杜牧“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的千古名句。

米亚罗红叶

成都到米亚罗交通

米亚罗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理县境内,背靠雪山,面对盆地,正好处于成都至九寨黄龙旅游线的中间,距成都263公里。

从成都前往米亚罗交通还是很方便的,大家可以在成都茶店子车站或者西门车站乘坐前往米亚罗的长途汽车,行程大约6小时左右,票价在40元左右。当然如果你是几个人一起前往,那么你还可以包车前往,价格大约在300元左右。

当然如果是自驾车前往的话也就更方便了,走317国道线很快就更到达景区。

米亚罗红叶

米亚罗红叶观赏

米亚罗红叶风景区地处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理县境内,景区山、水、林生态环境保持优良,每当金秋时节,万树姹紫嫣红,争奇斗艳,以下就具体的来了解看看米亚罗景区特色。

米亚罗红叶景区位于四川省阿坝理县境内,背靠雪山,面对盆地,正好处于成都至九寨黄龙旅游线的中间,是我国目前发现并开放的面积最大、景色最为壮观的红叶风景区之一。

米亚罗红叶

景区内群山连绵,江河纵横,林海浩瀚,空气清新,四季风光宜人。其中尤以瑰丽的金秋红叶、神奇的藏羌少数民族风情驰名中外。

斑斓的色彩与蓝天、白云、山川、河流构成一幅醉人的金秋画卷。刚好应证了唐代著名诗人杜牧“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的千古名句。

另外景区所在地四川理县,境内山峦起伏,峡谷幽深,浓厚的历史积淀和神秘的峡谷风情,也是一个非常值得一游的地方。由境内杂谷脑河串起来的米亚罗红叶、古尔沟温泉、鹧鸪山雪景、毕棚沟、龙胆沟瀑布、羌村藏寨、佛教寺庙等景观。

我想当大家看完以上这些米亚罗红叶介绍时,大家一定要亲自去观看一下这些让人如醉的金秋红叶,所以今年的你一定不能错过!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