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共 | 青海省多场“亲民”文艺活动等您参加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0-05 19:08

国庆假期,青海省文旅融合进一步深入,博物馆、科技馆、艺术馆、图书馆等公共文化资源,以及电影院、戏剧场、商业综合体等休闲空间备受青睐。“文化+旅游”产品供给丰富、多样,为旅游市场发展注入了新动力。全省各大文艺场馆和旅游景区推出特色演出活动100余场次。同时,在西宁市推出了多场“亲民”的文艺活动。

公共 | 青海省多场“亲民”文艺活动等您参加

市民在西宁人民公园内游玩

10月1日至5日,中心广场百姓大舞台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庆国庆群众系列活动专场演出,演出结束后将为现场观众播放红色电影。

10月1日至7日,河湟民间文化民俗展、百首经典红歌展览赏析在西宁山陕会馆展出。

10月1日,西宁市文化馆红色文艺轻骑兵基层巡演在西宁市湟中区拦隆口镇卡阳村拉开序幕,“我们的节日”非遗青海地方曲艺专场展演亮相西宁山陕会馆。10月2日,戏曲进乡村活动来到西宁市城东区韵家口镇曹家寨村。

10月6日,中心广场百姓大舞台举办西宁市社区联盟艺术团专项艺术培训成果汇报展演,演出结束后将为现场观众播放红色电影。西宁市文化馆红色文艺轻骑兵基层巡演走进西宁市城东区八一路黄南小区。

(信息和图片来自青海普法)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