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庆假期尾声 黄山风景区客流逐步回落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0-07 17:36

“十一”假期接近尾声,黄山风景区客流逐步回落,景区南大门汤口区域车辆有所减少,将迎来游客返程高峰。10月6日,黄山风景区接待游客12096人,景区换乘、索道、游步道、登山道畅通有序,旅游体验舒适。

旅游 | 国庆假期尾声 黄山风景区客流逐步回落

日出云海齐上阵,6日的黄山美极了李金刚

连日天气晴好,黄山呈现出了一幅色彩缤纷的美丽画卷。6日晨,在山巅之上惊现的云海奇观又给进山而来的游人增添了惊喜。山风乍起,云开雾散,豁然开朗,奇松、怪石、群峰,秋日美景一览无余。

来自江苏的游客孙晨开心地说道,在这秋高气爽的好时节,抓住假期的小尾巴,错峰出行,游玩黄山是一种很好的体验,下次有机会还要再来一次黄山,领略一下不同季节黄山的美。

旅游 | 国庆假期尾声 黄山风景区客流逐步回落

红叶知秋 刘维刚

第一次来黄山的呼和浩特游客樊瑞杰,刚刚乘坐云谷索道登至始信峰,就被眼前的景色所震撼,群峰竞秀,秋意缤纷,远处翻腾的云海让她啧啧称奇。她表示,一路走来,景区的疫情防控措施也做得很到位,在国庆假期的第六天,漫步在山巅之上,一步一景,游玩的体验感和舒适度都特别棒。

旅游 | 国庆假期尾声 黄山风景区客流逐步回落

游人欣赏黄山秋日盛景 许永杰

据景区气象部门介绍,7日至10日,黄山风景区以晴好天气为主,偶有弱降水,气温12-18度,云海、日出概率55%左右,云海概率50%左右,景区秋色渐浓,适合观光游览。近期,黄山风景区门票库存充裕,停车空间较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