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十一去泸沽湖选择哪种交通方式比较合理?

旅游 第六感    2021-10-07 17:30

泸沽湖的摩挲文明神秘而古老,泸沽湖的风光景色秀美而静谧。现在离国庆长假已不大一个月了,不知大家有没有做好去往泸沽湖的准备呢?泸沽湖是一个神秘而美好的地方,所以想要到泸沽湖旅行的话会发现,去往泸沽湖的交通并非是四通八达的,所以下面就一起跟着小编来看看国庆去泸沽湖的交通指南。

泸沽湖

国庆泸沽湖旅游交通攻略之【飞机】

在泸沽湖附近其实也有机场,泸沽湖机场位于宁蒗境内,距离泸沽湖约三十公里。

PS: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泸沽湖位于云南和四川的交界处,目前到达泸沽湖的唯一方式就是汽车。所以在泸沽湖机场后还需要乘坐汽车才能到达泸沽湖哦!

泸沽湖

国庆泸沽湖旅游交通攻略之【汽车】

(1)从四川和云南转车到泸沽湖都十分方便。从四川去,要到西昌转汽车,从云南去的话则要从丽江转汽车,车程约六至七小时。

(2)如果自驾到泸沽湖的话其实路程是比较远的,路况不算好,容易出现驾驶疲劳要注意控制哦!

泸沽湖

下面介绍一下泸沽湖的客运站问题:

(1)宁蒗泸沽湖客运站

宁蒗泸沽湖客运站在云南省,每天有往返于丽江和泸沽湖的班车。价格在30元左右,车程约2小时。

地址:宁蒗彝族自治县泸沽湖大洛水村内

泸沽湖

(2)西昌旅游客运中心

西昌旅游客运中心在四川省,每日的08:10和08:50,有班车发往泸沽湖。

地址:西昌市长安东路26号

泸沽湖

国庆泸沽湖旅游交通攻略之【景区交通】

到了泸沽湖景区,各个景点与村寨相距都不远,可徒步或骑车,也可自行包车环湖。各客栈也都可询问到租车信息。

PS:需要注意是泸沽湖景区弯多坡陡,无论哪种出行方式都要注意慢行。

最后小编还需要提醒大家的一点就是,在国庆期间交通比较拥堵,所以无论是选择自驾出行还是选择乘坐汽车都要提前出行,免得将大把的时间浪费在路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