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十一去泸沽湖住哪里?有什么酒店推荐?

旅游 第六感    2021-10-07 17:31

想要在国庆节玩得更加开心,除了选择自己心仪的旅游地之外,也别忘了提前做好行前的准备。泸沽湖沿湖村子都提供住宿,游客常选择的住宿点有大落水,里格,草海,尼赛等。那么国庆期间泸沽湖的住宿环境又是如何的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国庆期间到泸沽湖的住宿攻略。

泸沽湖住宿

国庆泸沽湖旅游住宿之【大洛水村】

泸沽湖住宿

大洛水是泸沽湖开发得最早的村落。好处是交通方便,服务设施齐全,客栈选择较多,价格也相对更加为合理。当然缺点就是旅游团较多会显得有点嘈杂。

泸沽湖住宿

国庆泸沽湖旅游住宿之【里格村】

泸沽湖住宿

相比大洛水,里格的开发时间较晚,客栈的设施也较新。如果想要临水就推荐去里格半岛,那里房间是真正的湖景房,湖水就在窗下。同时里格半岛也是整个泸沽湖的招牌和名片,绝大部分泸沽湖官方宣传图上正是里格岛。

泸沽湖住宿

国庆泸沽湖旅游住宿之【尼塞、小落水、洛瓦半岛】

泸沽湖住宿

如果想远离商业味道、体验当地风情,可选择尼塞、小洛水、大嘴等地居住。尼赛位于里格半岛后骆驼山背面,即在格姆女神山的脚下。是一个只有十几户人家的小村庄。而在尼赛住宿相对比里格要便宜一些。如果选在尼赛的话还可吃到好吃的民族餐。

总体来说房间价格以是否能观赏到湖景分档,而湖景房则以楼层分级。要在房子里看日出最好住在大洛水。里格村客栈也很不错,建房很少,房价虽高点,却可以真正住在岛上,吃在岛上,每天一早太阳就照到房间露台或者窗台上,感觉非常惬意。同时还要提醒大家一句国庆期间住宿吃紧,一定要记得提前预订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