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海图书馆联盟”正式成立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0-21 15:45

10月20日,青海图书馆联盟成立大会在青海西宁召开。青海省45家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及代表参加启动仪式共同见证联盟成立。

青海图书馆联盟大会是20家文化单位共同发起成立的,涵盖全省10个市州地区,由1家省级图书馆、4家市级图书馆、6家州级图书馆、4家区级图书馆、22家县级图书馆、1所科研机构图书馆、3家高校图书馆、3家社会民营书店、1家文化企业单位,共计45家联盟成员单位组成的图书馆联盟共同体。

青海图书馆联盟作为全省各级各类图书馆、文化企业深层次合作共赢的交流平台,将秉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谋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联盟在促进业务协作、联合服务和资源共享等多方面的桥梁纽带作用,最大程度的实现联盟内取长补短,优势互补,交流合作,加快拉动全省图书馆事业发展步伐,全面提升全省图书馆整体服务效能,推动本省图书馆事业跨越式发展,努力实现共赢。

青海图书馆联盟的成立,标志着青海省图书馆事业迎来新机遇,也预示着青海省图书馆行业迈入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将会形成共建共融聚合力,联合联动促发展的崭新局面。

公共|“青海图书馆联盟”正式成立

(青海省图书馆供图)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