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国庆出行 同程旅行携手人民日报客户端推出红色旅游景点预约平台

旅游 TOM    2021-10-03 17:31

国庆假期来临,红色旅游热度不断升温。近期,同程旅行发布《2021“十一”黄金周旅行趋势报告》,相关数据显示,国庆期间,红色旅游将成为游客出行的热门主题,延安、遵义、贵阳、长沙、杭州、井冈山等地的红色旅游景点人气较高,四川泸定桥等红色遗址类景区都在“十一”黄金周热门景区之列。

为方便游客安全、便捷出行,国庆期间,同程旅行携手人民日报客户端推出“红色旅游景点预约平台”。即日起,游客下载人民日报客户端,在“热点”频道找到“红色旅游景点预约平台”专题入口即可在线预约,包括长汀县、临沂、巴中、兴安盟、大同、长治、阳泉、钦州、固原、德阳、信阳、枣庄等众多目的地精品红色景区供你选择。

此外,还有最高138元的国庆出游红包可以领取,包含机票、酒店、火车票、汽车、用车、景区多个品类红包,领取成功后可前往【同程旅行App】查看及使用。

助力国庆出行 同程旅行携手人民日报客户端推出红色旅游景点预约平台

针对红色旅游越来越受到广大游客特别是年轻游客欢迎的现象,同程研究院首席研究员程超功认为,红色旅游的关注度持续走高,核心原因在于中国人的文化自信、制度自信不断增强,希望通过游览红色旅游场馆、景区、目的地深刻感受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红色旅游因此正在成为旅游消费的“新国潮”。

同程旅行数据显示,“Z世代”在各类红色文旅产品的消费用户中占比接近60%。对红色旅游产品按偏好度排列依次为:红色遗址/遗迹、革命纪念馆/博物馆、红色专题游、革命老区深度游、红色演艺等。

为了打通红色旅游通向年轻群体的桥梁,同程旅行也在不断为红色旅游注入“数字化”力量。据悉,今年初,同程旅行启动了“百年辉煌,红遍神州”计划,联合全国主要红色目的地、行业协会等陆续推出红色旅游系列活动,深入探索“互联网+红色旅游”的高质量新发展模式。

同时,同程旅行成立了“红色旅游数字联盟”,发布了同程“全域通”的红色版,以自动导览、智慧地图、全景VR、3D展品、AI管家、短视频、声音剧、漫画等多功能新技术全方位展示红色旅游目的地,以满足新时期红色旅游消费趋势的变化,助力红色旅游目的地的资源整合和产品线上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