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术 | 河北石家庄:大型儿童歌舞剧《森林运动会》再掀高潮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5-23 19:06

5月22日,大型儿童歌舞剧《幸福在哪里系列》之《森林运动会》在石家庄大剧院再掀演出高潮。

 

艺术 | 河北石家庄:大型儿童歌舞剧《森林运动会》再掀高潮

 

森林运动会》由石家庄市歌舞团和石家庄蓝天小天使艺术团联合推出,讲述的是在美丽的大森林里,生活着各种各样的动物,大家互帮互助,团结友爱,是一个和谐快乐的大家庭。这一天,森林里举行运动会,小动物们都积极报名参加。老虎威威、大力熊、小兔子跳跳、小狐狸聪聪都来了。大家赛跑、举重、拔河,各显神通,好不热闹。

然后,小狐狸聪聪取胜心切,爱耍小聪明,给大家制造了不少小麻烦。这时候,睿智的大树爷爷出场了......

 

艺术 | 河北石家庄:大型儿童歌舞剧《森林运动会》再掀高潮

 

故事情节曲折生动,引人入胜,深深地吸引了小朋友们的眼球。他们跟着故事情节笑,随着故事情节喊,甚至和台上的演员积极互动,踊跃参加“运动会”的拔河比赛,把剧情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故事中的人物形象各异,老虎威威的沉稳正直,小兔子的活泼可爱,小狐狸的“小聪明”被大小演员演绎得淋漓尽致,充分调动了观众的情绪,尤其小演员们的精彩表演更是可圈可点。

这部剧在生动有趣外,还充分注重了多种艺术的融合,歌唱、舞蹈、表演,多种形式融合,配合声光电,给观众呈现了一场异彩纷呈的视觉、听觉盛宴,成为演出的亮点,增强了艺术感染力,让孩子们在美好的氛围中感受到真善美的力量,在圆满的结局中看到美好精神的胜利,培养孩子们对艺术的感知力,对正义精神的感召力,对美满幸福的感受力。这是对青少年美育的具体体现,对培养孩子的完美人格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

 

艺术 | 河北石家庄:大型儿童歌舞剧《森林运动会》再掀高潮

 

演出结束后,观众们纷纷跑到台上和森林中的“动物们”合影,剧场里充满了欢声笑语。不少观众纷纷表示:“小朋友看了很高兴,也很受启发,以后要带孩子来看更多的儿童剧。”

(图片由石家庄蓝天小天使艺术团提供)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