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乡村四时好风光 | 醉美吉乡之旅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6-17 17:54

线路简介:✦

吉林省重点打造的都市后花园的友好村、产业依托的朝阳村、文化传承的锦江木屋村和农业拓展的钱湾村等10个乡村旅游精品村,村景更美,村品更优,村业更蓬勃,村民更富足,十个村庄,十处风景,十个春天故事。

行程路线:✦

友好村(长春市净月区)——朝阳村(辽源市东辽县)——锦江木屋村(长白山池南区)——钱湾村(通化市集安市)

最佳旅游时间:✦

5月1日—15日

主要乡村旅游点(项目)介绍✦

友好村:位于长春净月区中部,钟灵毓秀、风景如画。在这里,把时间放慢,或三五好友露营漫谈、或与孩子们嬉戏流连、抑或独自登上山顶鸟瞰诗与远方的田园。

乡村四时好风光 | 醉美吉乡之旅

友好村花海

朝阳村:位于辽源市东辽县安石镇,农业、旅游等多元业态相融合,小而精、优而美、业态丰富。彩虹滑道、拓展基地、游客打卡、夜市经济、稻田观光上的木栈道,吸引无数游客向往。

乡村四时好风光 | 醉美吉乡之旅

朝阳村花海栈道

锦江木屋村:位于长白山脚下,全国唯一现存的满族木屋村,木刻楞房屋建造技艺呈现时光与橼木的组合、承载关东农耕文化的历史记忆。在这里,可以生态度假、体验满族文化、开展户外探险等。

钱湾村:地处鸭绿江河谷地带,素有水果之乡之称。果农们深耕“水果”文章,春日果树花朵绽放、香飘满山,春赏花秋摘果成为特色,度假休闲成为日常。村里有各类水果采摘园40余个、创意民宿80余家。

乡村四时好风光 | 醉美吉乡之旅

钱湾村民宿

乡村四时好风光 | 醉美吉乡之旅

钱湾村民宿

特色美食和创意产品推荐✦

推荐菜品:小鸡炖蘑菇、白肉血肠、烤全羊、人参鸡、辣白菜、冷面、拌饭、烤肉。

推荐土特产:粘豆包;榛蘑、山参、石磨豆腐;寒富苹果、鸡心海棠、嘎啦果。

推荐文创产品:寒地玫瑰花蕾茶、人参肽粉、乌拉草颈椎枕、长白山野生椴树蜜。

旅游商品:果干、水果煎饼。

交通方式✦

自驾:

友好村:距长春市中心城区仅15公里,车程20分钟。

朝阳村:距辽源市区26公里,车程30分钟;距长春市约100公里,车程1小时30分钟左右。

锦江木屋村:距长白山机场20公里,车程25分钟;距长白山池南区管委会7公里,车程10分钟。

钱湾村:距通化市区90公里,车程1小时20分钟;距集安市10公里,车程15分钟。

公共交通:

友好村:乘坐377路在双庙子站下车。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