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向阳里——长三角微度假首选地

旅游 TOM    2023-03-11 15:36

向阳里——长三角微度假首选地

乡村振兴作为国家整体战略,是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上海文漾控股创立以来一直从事于文旅产业的开发、建设、运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与到乡村振兴项目中来,位于湖州市南浔区双林镇的向阳里项目就是由上海文漾控股和政府平台公司成立的合资公司联袂打造的。

向阳里——长三角微度假首选地

「向阳里概况」

“行遍江南清丽地, 人生只合住湖州。”而走遍江南九十九,不如南浔走一走,在长三角一带,湖州南浔早已被誉为宜居、宜业、宜游的圣地。如今南浔,已经从一个偏居省际的小镇,发展成为长三角融入大上海的先锋城市,一座具有优势、发展张力十足、充满无限潜力的现代化开放新城。 向阳里项目,坐标湖州市南浔区双林镇,整体占地约2500亩,以当地自然风景资源为基础,以“宋韵文化”为核心驱动,打造集吃、住、游、娱、购、展、演、玩为一体的八大业态旅游胜地。传承国风宋韵文化 ,打造一种自然、人文相融合的生活方式,一站式满足好友聚会、家庭度假、公司团建、艺术展览、潮玩娱乐、休闲养生等多元化需求的旅游度假目的地。

向阳里——长三角微度假首选地

「田园亲子乐园」

向阳里拟引入季高集团——中国亲子乐园第一品牌,欲打造中国最大的田园亲子乐园,来自全世界的亲子乐园设计师们巧妙利用跃层结构,以“沉浸式亲子成长体验”的理念,打造出拥有多达百种玩法业态的超高欢乐值、超高颜值的奇幻亲子成长空间,开启长三角亲子家庭娱乐又一打卡新地标。

向阳里——长三角微度假首选地

「宋韵民宿集群」

向阳里将建造全国最大的乡村民宿集群,超2000套的民宿,可同时容纳近1万人住宿。窗见景、户临河,处处透露着江南美学气,点一支沉香,沏一盏清茶,品一块双林姑嫂饼,尽享生活的悠然与闲适,体验江南水乡最纯正的生活文化之美味,让亲子的欢声笑语留在田间。

向阳里——长三角微度假首选地

「文化内核」

文化软实力是十七大报告提出的概念,大力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充分发挥文化对经济社会的推动作用,推进文化经济化、经济文化化,是一个地区实现跨越式的必由之路。向阳里将与天星娱乐达成战略合作,打造音乐中心,引入音乐剧IP,“让音乐从这里出发”充实城市的文化内涵,丰富市民、游客的精神享受。未来,向阳里每年将不定期举办多场音乐产业相关的商业活动,如音乐剧演出、音乐节等。

向阳里——长三角微度假首选地
向阳里——长三角微度假首选地

「领跑“陌上花开”」

2024年沪苏湖铁路建成后,南浔抵达上海仅需25分钟,经过20年发展,南浔在接轨上海过程中,从“跟跑者”努力成长为“并跑者”,甚至在某些领域成为“领跑者”,用“弯道超车”的新路超越思维——让农村出圈,让城里人向往,打开发展新格局。项目建成后,每年接待游客超200万人次,带动双林镇及北部“陌上花开”片区发展,成为长三角微度假首选地。

向阳里,让我们一路向阳,用文化助力乡村振兴,打造农文旅典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