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术 | 赴北京798看一场充满“情绪价值”的展览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4-03-23 09:00

在以绘画作品《河流》为灵感的沉浸式互动空间踏石玩水、尽享童趣,在超级梦幻的太空艺术馆与可爱的吉祥物龙腾腾相遇,带你穿越回儿时的快乐时光……3月16日,“我好想你”——张占占个展(北京站)于北京798艺术区开幕。春暖花开,看一场简约、文艺、充满“情绪价值”的展览。

展览展出其创作的架上绘画30余件以及大型雕塑10余尊。据了解,张占占的作品大都以“孤独”作为主题, 以简练柔和的线条、标志性的红黑配色、可爱而沉默的动物形象表达当代社会生活中人类的共同处境,引发人们对于自身以及人际关系等问题的关注与思考。

艺术 | 赴北京798看一场充满“情绪价值”的展览

展览除了以粉色兔子形象呈现的《流浪在路上》等作品,也有张占占近来创作的猩猩雕塑、小蓝鸭,以及蓝精灵联名画作。此外,展览还增加了以人物形象勾勒展示的画作和雕塑装置,包括幸福感满满的《迎着风》,与以动画片女主群像组成的画作《她们》,表达张占占对美好初恋的怀念。此外,展览还展出了张占占手稿纸本作品。

艺术 | 赴北京798看一场充满“情绪价值”的展览

雕塑装置作品《迎着风》

据悉,本次展览由北京七九八文化科技有限公司、ArtDepot艺术仓库共同主办,将持续至5月5日。

(主办方供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