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玩滑雪、看表演、赛徒步 元旦假期青海旅游最全攻略_TOM旅游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玩滑雪、看表演、赛徒步 元旦假期青海旅游最全攻略

2017-12-31 16:40 人民网   

 冰雪嘉年华之旅

1.大通金帝顺滑雪场

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2月28日

地点:大通县金帝顺滑雪场

内容:体验单板滑雪、雪板、雪鞋、雪仗、魔毯、堆雪人、打雪仗等运动,感受冰雪风情,体验冰雪魅力,雪季期间天天有抽奖。

2.大通康乐滑雪场

时间:2017年12月―2018年3月

地点:大通县康乐滑雪场

内容:体验单板、双板滑雪、滑雪圈、儿童雪地摩托车、雪地越野摩托车等运动,千山暮雪,踏冰而行,开启冰雪奇缘之旅。

3.城中区奥斯陆滑雪场

时间:2017年12月―2018年3月

地点:西宁市城中区奥斯陆滑雪场

内容:体验单板滑雪、冰车竞速、滑雪圈、雪上摩托车、高尔夫等运动,感受冰雪风情,体验冰雪运动乐趣。

4.瞿昙冰雪嘉年华活动

时间:2017年12月至2018年2月

地点:海东市乐都区瞿昙国际滑雪场

内容:99元畅玩套票:县城免费接送,门票,雪鞋,雪仗,滑双板3小时,滑雪圈1小时。

乘车时间:前往:早上10:00-10:30 返程:16:00-16:30

乘车地点:乐都区西门桥安泰华都大厦(瞿昙国际滑雪场门票代售点)

5.2018年新春国际马戏嘉年华

时间:2018年1月1日―2018年2月28日

地点:海东市互助土族故土园

内容:除民俗体验、冬季冰雪体育娱乐项目外,2018年互助土族故土园引进亚欧皇家国际马戏全国巡演项目,其中沙皇铁骑、空中飞人、力量组合、奇幻魔术、非洲杂技、训狮虎等精彩表演让人目不暇接。

6.海晏县金银滩水(冰)上狂欢节

时间:2017年12月1日至2018年1月30

地点:金银滩水(冰)上乐园

内容:冰雪狂欢、冰上娱乐项目及滑雪、滑冰、徒步越野、冬季自行车比赛、雪地烧烤、老电影回顾、雪地宿营帐篷等。

民俗文化之旅

1.第十届民俗文化旅游节

时间:2018年1月―2月17日

地点:湟源县丹噶尔古城

内容:举办第十届民俗文化旅游节,现场熬制具有地域风味的腊八粥,向游客介绍腊八粥的历史渊源、制作工艺;开展“品腊八、共祝福”及原生态民俗文化展演等活动。

2.湟源县“排灯艺术展”活动

时间:2018年1月至3月

地点:湟源县石刻公园

内容:组织开展湟源县“排灯艺术展”活动,进行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展演。

3.楚风古舞--土族“於菟”舞

活动时间:2018年1月5日

活动地点:黄南州同仁县年都乎村

活动内容:凝重而古拙、豪放而粗犷的“於菟”舞蕴含着'驱魔逐邪,祈求平安'的意义,同仁县年都乎村将组织游客观看奇特古老的土族“於菟”舞,还没有看过这神秘“於菟”舞的小伙伴可以前往一睹为快哦。

4.祁连温泉体验活动

时间:2017年10月15日至2018年4月30日

地点:祁连县八宝镇东方瑞士水世界

内容:参观、体验温泉休闲度假和康体养生。

5.互助青稞酩馏酒文化体验

时间:即日起

地点:海东市互助县纳顿庄园互助青稞酩馏酒文化传承体验基地

内容:直观而又详细的了解青稞酒的前世今生、原料配方、酿造工艺,体验酩馏酿造过程感受青稞酩馏酒文化的同时,也可以做一回民间酿酒大师,体验亲手酿造纯粮青稞酩馏酒的乐趣。

玩滑雪、看表演、赛徒步 元旦假期青海旅游最全攻略

徒步健身之旅

“2018,为爱出发”青海湖元旦徒步迎新年活动

时间:2018年1月1日

地点:二郎剑景区

内容:经过连续几年打造,该活动参加人数已达3500多人,形成了青海湖最有影响力的冬季旅游活动。新年来临之际,继续以“爱”为主题,把户外徒步活动同青海湖冬季旅游资源有机结合起来,利用青海湖独特的冬季自然景观,以徒步方式,体现“我运动、我快乐”的健康旅游理念,传达低碳环保的生态旅游理念。大家在感受冬季青海湖阳刚、冷峻的自然美景,体验冬游青海湖无限魅力的同时,在中国最美的湖―青海湖迎接新年的到来,体验新年的快乐,许下美好爱情心愿。配套开展捡拾垃圾等环保公益活动和丰富的休闲娱乐项目,过一个有意义的新年。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