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曹妃甸旅游招商推介会在北京召开_TOM旅游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曹妃甸旅游招商推介会在北京召开

2017-12-31 16:35 人民网   

 

12月27日,为进一步深化京津冀地区旅游业的交流与合作,承接北京文化旅游产业项目转移,扩大湿地度假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打造曹妃甸区全域旅游品牌,由曹妃甸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曹妃甸旅游招商推介会”在北京举办。曹妃甸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健侠出席推介会并致辞。来自京津冀地区的旅游企业代表、旅行社代表、企业家代表以及媒体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

此次旅游招商推介会,由曹妃甸区政府主办,曹妃甸湿地管委会、区柳赞镇、区第七农场和龙岛旅游开发建设服务中心承办,主要目的是为了扩大曹妃甸全域旅游特别是湿地文化旅游度假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同时吸引全国各地、特别是京津冀地区的企业关注曹妃甸湿地,为曹妃甸湿地文化旅游及开发建设助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