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首款wifi翻译机亮相旅游市场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7-12-23 17:07

 

全球首款wifi翻译机亮相旅游市场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在出境Wi-Fi越来越受到普及的同时,出境Wi-Fi翻译机的亮相让不少游客感到自由行变得越来越方便。12月22日,携程、百度携手推出全球首款能够自动识别语种的“Wi-Fi翻译机”,并在携程APP上线并接受旅游者的预订。据了解,这款Wi-Fi翻译机依托全球领先的语音自动识别技术和机器翻译技术,该“出境游神器”一次可解决境外旅游期间的翻译、网络两大难题,让出国旅游没有了语言障碍。在如今智能化设备越来越进步的同时,自由行中出国语言不通等问题也有望被解决。

据了解,该款Wi-Fi翻译机集成了百度神经网络翻译技术、百度智能语音识别技术、智能云通讯技术,不仅翻译精准,而且自动识别用户所说的话并翻译到目标语种,实现了与外国友人的无障碍交流,适合各个年龄层的用户使用,甚至可以真正实现“傻瓜”操作。据介绍,出国旅游,点餐、问路、办理入住、聊天等等都将不再是难题。

同时,相关负责人还介绍,该Wi-Fi翻译机在使用时可以让年轻人像当地人一样更自由体验目的地,而老年人除了跟团游也有了新选择,可以自由行看世界。

据统计,2017年中国预计有1.28亿人次出境旅游,遍布全球各个角落,特别是自由行比例预计将达到约60%。然而对解决语言不通、沟通不顺畅的需求也越来越迫切。

目前,WiFi翻译机已经上线了中英互译机型,中日互译、中韩互译也将陆续上线。只需要打开携程APP,搜索WiFi翻译机就会出现多款不用出发地、不同目的地的产品。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产品一经上线就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以美国Wi-Fi翻译机租赁(上海取还)这款产品为例,价格为29元每天,销量已经超过了500份。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互联网科技的进步,出境Wi-Fi也好,自动翻译机也罢,利用技术手段解决出行难题已经成为趋势。然而,这些新兴科技的应用还不成熟,未来需要更多的时间进行市场验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