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辽宁营口优惠政策吸引旅游企业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7-12-26 17:17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近日,由辽宁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和营口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很暖 很鲜 在营口”2017辽宁营口冬季旅游(北京)推介暨辽宁冰雪温泉旅游节活动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辽宁营口首次面向大众发布了“很暖 很鲜 在营口”冬季旅游品牌,并且进行了第十二届辽宁冰雪温泉旅游节活动发布。推介会上,营口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王笑柳介绍了营口旅游业整体发展并指出,营口市委市政府正努力构建“河海牵动、温泉支撑、山区崛起”的旅游发展格局。

主办方还发布了引进商务会议等优惠政策,旅行商和自驾游俱乐部引进包机、专列 、境外团队及京津冀自驾游团队的奖励政策。同时,在推介会现场,营口市企业还与北京市会展企业签订了商务会议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