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建立多领域平台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7-12-26 17:08

 北京商报讯(记者 舒志娟)近日,记者从由北京瑞来森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举办的2018年度“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重庆国际旅游交易会、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联合项目发布会上获悉,2018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简称BITE)将于6月15日-17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据悉,2018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除了延续传统的旅游资源外,还将增加旅游规划、旅游地产、特色小镇、游学、文化旅游、医疗康养旅游等领域,打造一个全链条、多领域的综合性展会。

北京瑞来森会展相关负责人介绍,BITE自2004年至今已举办14届,是全球旅游行业推广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提升地区旅游发展,促进旅游消费的重要交流交易平台。结合中国旅游市场和旅游者消费习惯,BITE首创了B2B和B2C的展览模式,并使该模式发展到了极高的水平,国内、国际参展的旅游机构和旅游企业每年参加BITE都会收获丰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