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蒙特布查诺葡萄酒指南

旅游 红酒世界网 2017-12-26 16:44

摘要: 蒙特布查诺广泛种植于意大利中部,其酿成的葡萄酒风格平易近人,口感美妙,适合搭配多种美食。

ABSTRACT: Montepulciano is widely planted in Central Italy. Wines made from Montepulciano are delicious and easy-going.

蒙特布查诺(Montepulciano)是一个容易让葡萄酒爱好者混淆的词语,因为这既是指位于意大利托斯卡纳(Tuscany)东南部的蒙特布查诺法定产区,也是指意大利一个小有名气的红葡萄品种。蒙特布查诺红葡萄品种主要种植在意大利气候较为温暖的中部和南部地区,其中阿布鲁佐(Abruzzo)出产的蒙特布查诺红葡萄酒最为出名。蒙特布查诺红葡萄酒往往颜色深邃,酒体醇厚,带有成熟水果和泥土的风味,可以与多种美食搭配。其风格平易近人,但也有一些酒款拥有数十年的陈年潜力。

蒙特布查诺葡萄酒指南

图片来源:VinePair

阿布鲁佐蒙特布查诺(Montepulciano d’Abruzzo)、科内罗(Rosso Conero)以及奥菲达(Offidal Rosso)是蒙特布查诺最主要的产区。阿布鲁佐蒙特布查诺颜色深沉,带有辛香料风味,单宁精细,陈年潜力佳;科内罗出产的蒙特布查诺葡萄酒酒体饱满,风格精致,风味平衡,带有樱桃和矿物的气息;而奥菲达的蒙特布查诺葡萄酒则拥有较低的酒精度,口感清新,年轻适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