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业内共话全域旅游发展 文化助力旅游成为新风尚_TOM旅游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业内共话全域旅游发展 文化助力旅游成为新风尚

2017-12-29 19:19 人民网   

 

业内共话全域旅游发展 文化助力旅游成为新风尚

 

人民网北京12月29日电 (田虎)2017年12月28日,2017年全域旅游文化峰会在北京举行,会议围绕融合创新、品牌培育提升文化产业内涵、供给侧改革下全域旅游发展等相关主题进行了讨论。会上,多位嘉宾也就文化助推旅游发展给出了各自的看法。

在中国打造全域旅游大格局的背景之下,各旅游目的地、旅游企业等也在探索研究旅游新模式。如何在当下发展出一条新型的旅游之路,成为摆在旅游业内人士面前的一道考题。

山西省文化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张建军指出:“注重文化旅游景点的建设、配套和怎么样能够让人们到旅游点就感到文化的氛围很浓厚,一眼就能见到文化,直观的文化,这个对游客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点。”

千岁国际实业集团董事长杨宇说:“咱们国家风景名胜比较多,但是服务性的硬件设施比较少,就是比如吃住行,以及文化的载体上,它多方面是注重的经济形式,而忽略了这种服务形式。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文化传播的载体之一,旅游景点要努力将文化融入其中,全域旅游必须要有实体的承载,只有实体的承载才能以点带面,辐射更多的人群。文化+旅游的模式,能够创造出更多精彩绝伦的旅游产品和著名的旅游目的地。而在当今中国旅游飞速发展的年代,如何作出旅游的新花样,仍需在更多的领域共同发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