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豪酒店落子济州神话世界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1-09 11:15

 万豪作为济州神话世界的配套酒店之一,宣布即将于近日开业。据悉,除了万豪之外,“济州神话世界酒店及度假村”还集合了“济州神话世界度假酒店-四季”、“济州神话世界度假酒店-蓝鼎”、“济州神话世界度假酒店-神话”三大高端酒店品牌。其中,万豪酒店拥有627间客房,选用独特的全通式设计,这会让房间、公共区域以及多功能商务区的日光更加充足。

据了解,即将开业的新酒店还具备全日餐厅、豪华酒吧、舒适的设施与健身场所,宽敞的健身房、超大的游泳池、儿童戏水区以及室内游泳池等。

济州神话世界项目占地面积约250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180亿元,包含酒店集群、四大魅力景区、商业美食街及神话庄园的国际级度假旗舰。该项目已于2017年4月开始运营,目前正在分阶段陆续开放各大业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