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雄安新区首家国资旅游公司成立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2-04 18:26

 

雄安新区首家国资旅游公司成立

作为带动京津冀区域协调发展的新引擎,雄安新区的旅游业充满机遇。近日,河北雄安新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在雄安新区注册成立。据悉,该公司为雄安新区第一家国资旅游类公司。

工商信息显示,河北雄安新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由河北省国资委独资企业河北旅游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设立。注册资本2000万元,注册地位于雄安新区容城县。该公司的经营范围不仅涵盖了旅游景区管理服务、酒店管理、餐饮服务、酒店用品销售、旅游商品销售、会展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等旅游业务,还涉足云计算、大数据服务等新技术领域。

据了解,雄安新区将作为国内旅游产业新业态、新产品的聚集区和示范区,为旅游产业的要素聚集以及业态发展提供舞台。有业内人士表示,此次在雄安新区成立的国资旅游公司将会是一个起点,接下来雄安新区会有更多相关企业成立,以满足当地在发展过程中不断增长的多元化旅游需求和产业配套需求。而雄安新区旅游产业的发展,也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按照要求,雄安新区除了全面提升和完善区内已经具有较高知名度的白洋淀等传统旅游产品外,还会结合既有城市区域的地标性建筑打造一批具有较高建设水平的休闲设施。同时还将结合京津冀区域内的长城、大运河等世界遗产,共同开发一批具有世界水平的旅游产品。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