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台启动冰雪嘉年华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1-02 10:37

 丰台区近日启动了冰雪嘉年华系列活动,通过冰雪运动,感受冰雪带来的激情和快乐。

正在举办的“温泉冰雪嘉年华”一直是南宫旅游景区冬季游的主打项目。这里不仅有以温泉为主题的“全家人的温泉之旅”,更有以亲子为主的“冬天里的热带雨林”,以及以冰雪为主的“冰雪中的欢乐派对”。据透露,嘉年华期间,还会不定期举办闯关活动、趣味运动会等。此外,长辛店镇第三届冰雪嘉年华是亲子游的冰雪乐园,雪地枪战、冰车、雪上飞碟、雪地摩托车、越野车、雪地旋转木马、高坡雪圈、雪地香蕉船等丰富多彩的雪上项目和一些专门为小朋友准备的冰雪娱乐玩具都独具魅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