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郎酒核心产品节前停供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1-15 21:51

 

郎酒核心产品节前停供

北京商报讯(记者 肖玮 武媛媛)释放涨价信息后宣布停供,郎酒春节前实行“维稳”战略。1月14日,业内有消息显示,四川古蔺郎酒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郎酒”)于1月12日下发《关于停止四川、重庆区域部分产品订单接受与发货的通知》,该文件指出,根据市场发展需要,经公司研究决定,即日起,停止四川、重庆区域经销商红花郎(10)、红花郎(15)、青花郎的订单接受与发货。

值得一提的是,在宣布此次停供前几天,郎酒刚对旗下产品进行价格调整。北京商报记者获悉,自1月15日起,郎酒的核心大单品渠道、终端将执行2018年价格体系。其中,53度500ml红花郎(10年)为458元、53度500ml红花郎(15年)为698元、53度500ml青花郎(20年)为1198元、42度500ml郎牌特曲鉴赏12为498元。此外,45度100ml小郎酒则将逐步调整至30元/瓶。对于郎酒涨价停供两手抓,业内有分析称,郎酒旨在利用销售旺季对部分市场的产品进行调整,推动库存消化,为之后进一步挺价做前期准备。

据了解,红花郎和青花郎是郎酒的酱香代表产品,浓香代表是郎牌特曲,兼香代表为小郎酒,四款产品涵盖3种香型,产品线梯度覆盖高端、次高端、中高端到低端价格带。近一年来,郎酒试图通过加大形象广告投入、频繁提升产品价格、旺季期间停止供货等方式,推动产品结构上移,抢占市场份额,但红花郎和青花郎在各自的价格带均面临劲敌。在高端价格带,青花郎难以撼动茅台、五粮液等全国性名酒的市场地位;在次高端价格带,红花郎则面临剑南春、汾酒、水井坊、洋河等强势对手。

对此白酒行业专家指出,郎酒经过2017年的调整后,2018年将面临更多的考验。宣布涨价后停供,是在推行阶段性“维稳”战略,意图保持库存的良好状态。但需要注意的是,郎酒曾提出力争2019年上市的战略目标,目前背负压力的郎酒,如果今年想要通过多次挺价,加大渠道压力以实现销售冲量的话,还不具备很好的市场基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