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内蒙古摄影展亮相798 “冰雪秘境”引游客驻足观看_TOM旅游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蒙古摄影展亮相798 “冰雪秘境”引游客驻足观看

2018-01-15 21:42 人民网   

 

内蒙古摄影展亮相798 “冰雪秘境”引游客驻足观看

 

人民网北京1月15日电 (田虎)2018年1月13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秘境】内蒙古主题摄影展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市朝阳区798艺术区中国摄影家协会图片社开幕。

据介绍,2018年1月1日,“童话秘境”2017寻梦内蒙古・冬天里的童话活动圆满收官。该活动以海拉尔为起点,“边境童话之旅”“民族探访之旅”“极致冰雪之旅”三条主题线路交相辉映,为20余位国内知名媒体、旅游行业及摄影达人带来了一场热情洋溢的内蒙古冰雪旅游体验。

阿尔山冰屋前的圣诞节光绘、布里亚特人家热情好客的蒙古族阿妈、中国最后的使鹿部落、神秘的大兴安岭原始森林、与世隔绝的童话小镇奇乾……摄影师们用独特的视角记录了祖国北疆的“童话秘境”,同时也通过本次【秘境】主题摄影展展现在世人面前。现场来宾对于本次展出的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参与“童话秘境”活动的合作平台和参展作者也积极地分享了照片背后的精彩故事。而此次摄影展将从1月13日持续至23日。

内蒙古自治区旅发委方面表示,内蒙古的冬季旅游资源丰富,特别是每年长达200多天的漫长冬季,赋予了内蒙古发展冰雪旅游最独特、最优异的资源禀赋。【秘境】内蒙古主题摄影展作为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童话秘境”项目的收官活动,同时也作为新一年的开局活动,势必会为2018年内蒙古旅游产业的发展形成一个良好的开端。

内蒙古摄影展亮相798 “冰雪秘境”引游客驻足观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