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航创新拟发起设立50亿元宁夏全域旅游产业基金

旅游 新旅界 2018-02-08 19:02

新旅界讯 1月3日,海航创新(600555.SH)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宁夏国投、宁夏旅投共同发起成立宁夏全域旅游产业基金,基金总规模拟50 亿元人民币,首期规模8 亿元人民币。

公告显示,三方已于2017年12月28日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其中宁夏国投协调宁夏产业引导基金管理中心认缴出资20,000 万元,宁夏旅投认缴出资15,000 万元,公司及其他投资人拟认缴出资44,500 万元,宁夏旅投和公司待组建的基金管理公司(以下简称“管理公司”)拟认缴出资500 万元(最终具 体数额以合伙协议签约金额为准)。

据了解,海航创新是海航旗下企业,海航旅游集团为其第一大股东,主要从事旅游饮食服务业务及景区开发、建设、运营、投资等业务。

基金将以股权投资的形式投资于项目公司,包括从事旅游景区打造和提升、旅游消费(涵盖餐饮、零售商业等)、线上线下的旅游网络(涵盖旅行社、OTA等)、旅游金融(涵盖第三方支付等)、旅游基础(涵盖公路、航空等)等的公司或企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