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那然生命斥资4000万成立控股子公司

旅游 新旅界 2018-02-08 19:02

新旅界讯 1月3日,那然生命(831633.OC)发布公告称,在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上,审议通过《关于参与设立那然生活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的议案》,拟与杭州圆素投资管理合伙企业共同出资设立那然 生活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 5000 万元,其中那然生命持股 80%。

公告显示, 目前那然生活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主要集中在酒店、物业、餐饮等相关管理及咨询业务。

那然生命斥资4000万成立控股子公司

2017年上半年,那然生命从单一的观光旅游型企业转向一个从事全新的生态产业与乡村休闲度假、文化生态旅游相结合的大健康、大旅游产业方向的泛旅游企业发展,实现营收3406.2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1.27%;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8.34万元,较上年同期-124.90万元,亏损程度减小。

据了解,那然生命是旅游行业的生产、服务提供商,依托千佛山景区自然资源和景区特点,向游客提供风景区经营服务、酒店的各项服务和旅行社服务。2015年2月12日,那然生命挂牌新三板,并成为丽水首家“新三板”挂牌旅游企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