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遇见吴江的冬天遇见更好的自己_TOM旅游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遇见吴江的冬天遇见更好的自己

2018-01-07 17:47 人民网   

 时光匆匆,稍纵即逝。还没来得及多想,便走过了春的明媚,夏的繁盛,秋的绚烂。转身,便与吴江的冬不期而遇了。

遇见吴江的冬天遇见更好的自己

遇见吴江的冬在银装间感受傲骨

雪是冬的象征,是冬季最执着的盼望。没有雪的冬天是不完美的。唯美的雪,是冬对人间的大爱;温情的雪,是冬对吴江的眷恋。

雪,是从遥远的国度飞来的白色精灵?是天使翅膀上落下来的白绒毛?还是严冬特意为大地准备的白被子?一帘白雪,自天际而来,徐徐飘落,铺在粉墙瓦黛上,铺在花卉树木上,顷刻间增添许多灵动。

银装素裹下的吴江,展现出别样的美,那是一种神秘、洁白、彻骨的美。

遇见吴江的冬 在暖阳下安享时光

冬日的阳光软软的,融融的,一点点穿透棉衣,渗入肌肤。给人一种莫名的安逸,静静地舔舐内心的温润。此刻只想把心揉碎,让冬日暖阳软化伤痕,让冰雪封存,捡起完好的部分重新粘好,一并合着蓝天白云寻找诗和远方。

在这样的冬日里,漫步古镇,沐着暖阳。惟愿时光慢一点,再慢一点。在同里古镇走三桥逛园林;在震泽古镇来一份热气腾腾红烧羊肉面;在黎里古镇穿梭一条条幽深的弄堂。寻觅水乡人家日常生活的简单美好,身体也会渐渐暖和起来。

在阳光的照耀下,寒冷的冬天似乎没有那么凝重,反而有点俏皮。心中有一股暖流暗暗流淌,是那种阳光的暖。

遇见吴江的冬 在温泉里涤荡身心

冻手冻脚的季节,最美妙的事情莫过于泡温泉了。试想一下,你泡在雾气缭绕的温泉里,左手撑着头,右手拿着烫好的美酒,与旁边的友人时不时闲聊两句,这样的状态实在是惬意极了!

在吴江,我们可以去王焰温泉,私享“人间六品泉”;也可以去东太湖大酒店,一边享受着温泉带给我们的滋润,一边欣赏着水天相接的太湖美景。天然的泉水,洗去我们一身的疲惫与尘嚣,带来心灵的舒缓与轻松。

遇见吴江的冬 在凛冽中思索生命

我们常说: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也许,冬本来就是一个让人思考的季节,是让你细数岁月、咀嚼人生的季节。走过四季,我们才会成长和成熟,犹如生命,不经历冬的蛰伏和孕育怎能在春天爆发出蓬勃而昂扬的生命?!

遇见冬,我们也仿佛遇到了更好的自己。那个不畏严寒的自己,那个心灵纯净的自己。我们终将怀念过去,珍惜现在,也终将以更加豁达的心态拥抱明天。

赏雪花漫飞,描绘一个童话般的世界;沐温暖阳光,静享一段悠闲时光。在步履间,遇见冬,感悟冬!(田文)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