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届“飞博在线外教杯”英语口语线上挑战赛启动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1-28 17:51

 

首届“飞博在线外教杯”英语口语线上挑战赛启动

1月26日,“飞博在线外教杯”英语口语线上挑战赛正式启动。据悉,“飞博在线外教杯”英语口语线上挑战赛是由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青少素质台指导,飞博教育主办,校长开讲作为媒体支持的全国性线上英语口语竞赛活动。

根据赛程安排,本次口语大赛将在3月初启动报名,全国范围内选拔4800名三到六年级学生,按年级分成三年级组、四年级组、五年级组、六年级组进行PK,预计将在今年8月举行全国总决赛。与以往比赛不同的是,本次大赛是国内首次B2B类的线上口语比赛,大赛的主导者为成百上千的各分赛区承办机构,以及包括加拿大、澳大利亚、菲律宾在内的1000多名飞博公司的全职外教老师。

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青少素质台副总监沈国春表示,在线外教为英语学习者提供了沉浸式环境,为包括三四线城市甚至边缘农村的孩子带来了“外教老师”,这让人们看到了教育的公平、看到了中国人学好英语的希望。希望通过本次大赛,让社会各界直接了解到在线外教的优势,通过在线外教的不断普及,加速推进教育公平化的进程。

此外,飞博教育CEO陈波表示,国内的在线外教行业发展至今已有五年,通过举办本次大赛,能够让人们了解目前在线外教教学的主流模式、了解培训学校与外教老师教学实际、了解学生学习口语的真实情况。且本次大赛不仅是学生之间的口语比赛,也是一场英语培训学校教学管理层面上的较量,更是外教老师教学水平的一场竞技。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