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内蒙古通辽市科左中旗进京推介孝庄温泉城_TOM旅游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蒙古通辽市科左中旗进京推介孝庄温泉城

2018-01-17 19:26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月17日电 (田虎)1月16日,由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科左中旗旗委政府主办的科左中旗孝庄温泉城旅游招商推介活动在北京举行。

此次推介会主要推广介绍了集遗址保护、文物展示、考古体验、文化旅游、生态保护为一体的哈民考古遗址公园;由王府古榆林达尔罕敖包、后金与科尔沁部盟誓纪念碑、孝庄纪念馆、嘎达梅林纪念馆、唐格尔庙等组成的孝庄园文化旅游区;以及以通辽市建设500公里科尔沁文化旅游景观大道为契机,重点打造的以珠日河草原旅游区为核心的文化游精品路线、以乌斯吐自然保护区为核心的生态游精品路线和以中国首批特色小镇舍伯吐镇为核心的乡村游精品路线。

而其中特别进行推广的孝庄温泉城项目位于内蒙古通辽市科左中旗政府驻地保康镇,因清代国母孝文庄皇后故里而得名。是蒙东和东北地区最大的坐落在城区内的温泉综合开发项目。2017年2月,孝庄温泉城项目在保康新城区温泉试水成功,现已规划设计集温泉休闲、康复养生、民谷商贸、娱乐休闲、商业街区、品质住宅等功能区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度假村。

据介绍,为大力推进温泉城项目建设,打造温泉休闲、旅游胜地,科左中旗按照“旗府气派、园林风格、蒙古元素、五位一体”的建设原则,依据《孝庄温泉城概念性规划》,开发建设孝庄温泉城。该温泉城面积3000亩,规划建设温泉休闲区、商业区、民俗商业区、康复养生区、娱乐休闲区、品质住宅区6大板块。其中,温泉休闲区中还将建设大型综合性度假村、星级度假酒店、欢乐水世界等旅游度假项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