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7年国内酒店交易额破历史新高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1-07 17:43

 

2017年国内酒店交易额破历史新高

2017年,国内酒店交易额再创新高。北京商报记者7日获悉,酒店产权网发布了《2017年中国酒店产权交易分析报告》。报告显示,2017年,据不完全统计,国内酒店资产交易总额超过350亿人民币,成交酒店数量超过130家,除万达酒店资产外,国有资产交易占据出售总数50%以上。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在出售的酒店资产中,几乎都处于“亏损”状态,首创、中粮、华天等酒店持有者均加入出售行列。报告显示,剥离资产以及盈利能力下降成为主要的出售原因。

报告指出,在法拍的酒店资产案例中,不完全统计,拍卖总额超过300亿,总数超过400家,较去年相比,挂牌酒店资产总额增加近7倍。值得注意的是,经济型酒店比例最高,占比40%。其次是三星级以及类三星级酒店,占比23%。从地域上看,内蒙古地区比例最高,占比28%,其次是贵州26%,最后是江苏和浙江地区,占比均为23%。

北京商报记者从《报告》上发现,酒店交易几乎都集中在商务型酒店,但国内商务型酒店安全性较高,所以成交率高,而度假、休闲型酒店的交易案例寥寥无几,主要是由于度假型酒店的经营存在不稳定性,让投资人有所顾虑。此外,国际酒店资产交易继续呈平稳状态。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