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绿维举办研修班 探索自主旅游时代的全域旅游落地

旅游 新旅界 2018-01-08 20:13

1月6-7日,由北京绿维文旅控股集团主办,绿维商学院协办的首期《“全域旅游孵化器”研修班》在北京温都水城开班。研修班聚焦十九大新理念、新思维,以绿维文旅最新著作《全域旅游孵化器----自主旅游时代的全域旅游》面市为契机,围绕全域旅游,结合政策、案例,从创意创新突破、开发运营、投融资模式、建造服务、结合田园综合体与乡村振兴战略以及新媒体传播方式等多方面展开解读,透析自主旅游时代的全域旅游落地运营。各地政府代表、旅游部门负责人,旅游投资企业、综合开发运营企业负责人及绿维文旅集团旅游专家,新闻媒体等逾300人出席。

绿维举办研修班 探索自主旅游时代的全域旅游落地

本次研修班历时两天,由“全域旅游理念与创新实践”、“自主旅游时代的创新模式”、“绿维文旅集团董事长林峰博士智慧分享”三大版块构成。林峰博士联合20余位全产业链专家,分享16个自主旅游时代创新IP,透析自主旅游时代的全域旅游创新思维,新颖的“讲授交流 + 深度研讨 + 现场点评”授课形式,获得现场嘉宾与学员一致好评。

全域旅游,作为国家大力号召并推广的全新旅游发展观,既是对过去我国旅游业发展的继承与升华,也是对大众旅游时代我国旅游业发展战略的再定位。十九大之后,旅游市场进入自主旅游时代,全域旅游有了更好的发展基础与社会条件,有了更充分的推行理由和价值空间,全域旅游大时代来临,需用创新理念、创新业态、创新产品去推进落地规划。

研修班首日聚焦“全域旅游理念与创新实践”,共有15位嘉宾,从自主旅游新时代、全域旅游最新政策、全域旅游创新思路与规划服务模式、全域旅游创新实践等方面进行了解读与分享。

绿维文旅集团董事长、绿维文旅城镇规划设计院院长林峰博士做开场致辞与理念解说,表示了绿维举办本次研修班的目标与期盼,并分享了绿维近两年在全域旅游形成的成果及理念,并基于绿维已出版的新书《全域旅游孵化器——自主旅游时代的全域旅游》解说了自主旅游与绿维全域旅游孵化器创新理念。

林峰博士认为以自主旅游为主要旅行方式的世界范围内的自主旅游时代已经到来,作为幸福产业之首的旅游业,是解决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的社会主要矛盾的有效产业和工具,而自主旅游时代的全域旅游,正是新时代解决不平衡不充分发展的最优模式,是解决如何运用旅游产业工具,推动社会发展达到高境界的推手。

林峰博士创新解读了自主旅游时代的“8自9化”内涵特征,自主旅游时代下的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及自主旅游时代全域旅游六大创新思路(金融创新、创客创新、共享创新、互动体验创新、营销创新、业态创新),提出全域旅游要满足“五宜社会”与美好生活需要,满足五宜(宜业、宜居、宜学、宜游、宜养)才是全域旅游。

林峰博士提到绿维文旅的全域旅游孵化模式,是以全域旅游科学合理的顶层规划设计为先导,以落地项目层面(美丽乡村、旅游景区、旅游综合体、旅游小镇、旅游小城)的规划设计、运营管理、招商引资、团队培育为培育主体,以项目孵化、企业孵化、IP 孵化等多层次孵化结构为支撑,以品牌推广、创建辅导、系统培训等持续服务为保障,推动全域旅游创建与目的地体系全面发展的服务模式。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