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科独董刘姝威请求证监会命令钜盛华已经到期的七个资产管理计划立即清盘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1-31 14:14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马换换)1月30日早间,万科独董刘姝威通过微信公号发表了“给证监会并刘士余主席的信”一文,在信中刘姝威表示请求证监会命令深圳市钜盛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钜盛华”)已经到期的七个资产管理计划立即清盘,不得续期。

刘姝威称,钜盛华通过九个资产管理计划合计持有万科股份的10.34%,九个资产管理计划的杠杆均为2倍,其中,七个资产管理计划已经于2017年11月和12月到期,该七个资产管理计划合计持有万科股份的6.89%。根据2016年7月18日起施行的《证券期货经营机构私募资产管理业务运作管理暂行规定》第四条第四项,第十四条第三项,第十六条第二项,钜盛华已经到期的七个资产管理计划应当于2016年11月和12月予以清盘,不得续期。

刘姝威进一步表示,作为万科的独立董事,维护公司整体利益,尤其要关注中小股东合法权益不受损害,万科是A股市场的蓝筹股,是机构投资者和中小投资者共同积极抢购的股票。钜盛华违规持有万科6.88%的股份,损害了广大投资者,尤其是中小投资者的利益,请求证监会命令钜盛华已经到期的七个资产管理计划立即清盘,不得续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