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业绩预增助力山西汾酒混改进程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1-31 14:15

 

业绩预增助力山西汾酒混改进程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一博 实习生 李洁)1月29日晚间,山西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汾酒”)发布2017年业绩预告,预计2017年全年净利润约为8.47亿元~9.68亿元,上年同期为6.05亿元,同比增长40%~60%。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约为8.44亿元~9.65亿元,上年同期为6.03亿元,同比增长40%~60%。

山西汾酒方面表示,2017年白酒市场呈现出较好发展态势,在报告期内,公司按照年初制定的经营计划,通过改革聚集强大势能,实现了市场突破、资源聚焦、运营提速,主营业务收入与上年同期相比有较大幅度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山西汾酒的母公司汾酒集团曾在2017年提出“三步并作两步走,三年任务两年完成”的部署,汾酒集团要在2018年实现百亿的销售目标。这也就意味着,汾酒要在两年的时间内实现公司流泪收入和利润翻番。

据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山西汾酒在2017年营收快速增长的其中一个主要原因是产品线共同发力。在2017年汾酒青花系列产品增速超过40%;在消费升级的情况下,主要面对山西省内市场的汾酒20年增速预计超过50%。

山西汾酒从1月22日起接连宣布停牌,公告称为积极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相关工作,公司控股股东汾酒集团拟转让部分所持山西汾酒股份,为公司引进战略投资者。对此,业内人士指出,山西汾酒作为中国白酒三大香型之一的清香型白酒龙头,在山西省内占据主要市场。如果企业能够对企业文化、制度和体系上进行改革,未来也将获得很好打发展。同时,山西汾酒作为母公司汾酒集团唯一上市企业,2017业绩预增对于正在加速混改的汾酒集团而言是个利好消息,这将提高业外资本入股的动力,未来山西汾酒将实现股权多样化,提高市场活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