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同里:最是冬日暖阳时_TOM旅游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里:最是冬日暖阳时

2018-01-16 16:02 人民网   

 这几日,同里开始进入深冬,气温骤降的寒意让人有些猝不及防。但阳光却像个暖心的姑娘,铺满在古镇的每一个大小角落。

最是冬日暖阳时,此时的我,最想要做的事情莫过于:晒太阳!这是一件想想都很惬意的事!

同里:最是冬日暖阳时

退思园

在退思园晒太阳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放眼望去,在退思园晒太阳的人还真不少:有三三两两坐在假山亭子里的;有独自坐在廊棚下的;有随意或坐或站的一家三口或携带着父母的。如果要说退思园最适合晒太阳的是哪里,当属退思草堂门前的平台上了!这里不仅可以观看园内全貌,还能360度享受阳光的爱抚哦!

珍珠塔

珍珠塔,一个承载着方卿和陈翠娥动人爱情故事的地方。珍珠塔的后花园的拱桥飞跨、竹林小苑、亭台假山无一不是晒太阳赏美景的好地方,闲适的午后,踱步走在这极具浪漫色彩的珍珠塔里,慵懒地晒着太阳,看着这里的一草一木,一花一石,感受着这里曾经发生的那个浪漫爱情故事。

罗星洲

都说罗星洲很有趣,集了道教、佛教和儒教于一身;也有人说罗星洲是世上最能与人共鸣的地方,在这里,不仅可以罗星听雨,更可以边走边闹晒太阳。“我自倾杯,君且随意”,罗星洲的雨如此、太阳如此、神仙菩萨亦是如此。就如现在,这太阳明媚的冬日,慢步在罗星洲小岛上,赏花赏景赏湖光,多么的悠然自得啊!

退思广场

这里没有吹着暖气的房间、没有温馨的落地窗、没有咖啡、没有书本,有的只是晒不完的暖阳,随便找一个石板长凳坐下,整个人都能沐浴在阳光里,那份悠然与闲适,让心都变得慵懒起来。

三桥边

午后的阳光,随着鱼儿跳动的涟漪折射出明丽的色彩,温和的热度,暖得人脚步都飘飘然。这个时候,只需要寻一临湖餐馆,点上一壶红茶,沐浴着午后的太阳,看湖里游船来往...此等闲适,让整颗心都变得慵懒了!

这个冬天,不妨放下手中的种种、心中的牵绊,到同里晒晒太阳吧。当你走出同里时,心情定然与来时不一样。在同里,晒太阳的地方还有很多。(祝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