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17陕西旅游产业年度盛典首发“百强榜”_TOM旅游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7陕西旅游产业年度盛典首发“百强榜”

2018-01-17 09:13 人民网   

 秦岭秀美、黄河滔滔,汉江竞秀、帝陵竞辉,乡愁无限、游人如织……1月15日晚,伴随着美丽陕西的画面出现和激昂的鼓乐舞陈仓,“品质立游·关中天下”2017陕西旅游产业年度盛典暨宝鸡旅游推介会在宝鸡市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现场,广受关注的“感动陕西·2017旅游影响力”百强榜单正式发布。据悉,这也是陕西旅游行业首度推出“百强榜”,将为陕西“品质立游强旅”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郝占延、陈梦榆,宝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鲜萍,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富君,陕旅集团董事长周冰, 宝鸡市副市长李瑛,宝鸡市政协副主席李兴安,陕文投集团副总经理卢涛,韩城市副市长王辉等领导出席,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当前,我国正处在从高速旅游增长阶段向优质旅游发展阶段的关键节点,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旅游美好生活需要,优质旅游必不可少。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宣传展示旅游大发展时代陕西旅游新形象和新风采,向全国推广市场认可、游客满意、创新驱动、带动性强、正能量足的年度旅游优势品牌。

“感动陕西·2017旅游影响力”共设10大类100个奖项,包括十大影响力活动、十大旅游区、十大旅游推动力项目、十佳美丽村镇、十佳旅游县(区、市)、十佳旅游微传媒、十佳特色民宿集群、十佳摄影地、十佳影响力人物、十佳最具人气奖。从景区到项目,从活动到传媒,从美丽乡村到特色民宿,“百强榜”集中反映了陕西旅游业发展的方方面面,具有良好的示范带动效应。

2017陕西旅游产业年度盛典首发“百强榜”

本次盛典特邀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孙长志、白鸽主持。活动现场,颁奖典礼与文艺演出交叉进行,将陕西旅游古今融合、时尚现代的新形象展露无遗。宝鸡市还进行了旅游推介及2018年宝鸡品质立游强旅战略合作签约,《2017陕西旅游产业影响力指数报告》和西北旅游文化研究院项目也在会上同期发布。而微信游戏抽奖、红包抽奖大互动等环节,更是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据悉,由陕西省历史博物馆、陕西旅游饭店集团、西安昆明池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大水川景区、省冬管中心、法门寺佛文化景区等多家单位赞助的近千套门票大奖,总价值超过20万元,也在活动现场以抽奖形式赠送给了场内外观众及网络幸运粉丝。

据了解,“感动陕西·2017旅游影响力”大型评选活动以“让游客和网民为旅游优势品牌打分”为特点,自启动以来,前期经过广大网民和游客推荐、自主报名、专家提名等方式,经近50万人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最终确定了每项榜单的前十位候选名单。

本次盛典活动由“感动陕西·2017旅游影响力”评选办公室主办,西北旅游文化研究院策划承办,陕西蔡家坡城建集团独家冠名支持。陕西省旅游发展委、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工信厅、省住建厅、省交通厅、省水利厅、省农业厅、省林业局、省商务厅、省文化厅、省国资委、省体育局、省文物局与宝鸡市相关领导出席,来自全国各地的涉旅单位、景区、旅行社、媒体等近500人参加了此次盛典。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