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业绩持续低迷 海南椰岛2017年靠政府补助扭亏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2-01 10:21

 

业绩持续低迷 海南椰岛2017年靠政府补助扭亏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一博 实习生 李洁)1月30日晚间,海南椰岛发布公告称,公司2017年将扭亏为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100万元,而上年同期净利亏损约3525.01万元。海南椰岛方面表示,盈利是由于公司销售模式的变革和产品结构的优化,同时加强渠道建设和市场投入令酒业销售实现了增长。

海南椰岛自2000年上市,上市次年实现营收4.18亿元,其中核心产品椰岛鹿龟酒的年营收更是达到了3.89亿元。但是近几年,海南椰岛风光不在,业绩持续下滑,多次发布业绩预减公告。根据财报,2013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5亿元,2014年为4188.81万元,2015年为1311.85万元,2016年亏损3525.01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公告显示,在报告期内公司通过转让参股公司股权、土地收储收益、理财产品收益及政府补助等事项,获得非经常性损益约3240万元,其中计入当期损益的政府补助约为810万元。扣除上述非经常性损益事项,公司预计亏损约1140万元。

业内人士表示,作为曾经的保健酒老大,海南椰岛仍有较强的品牌影响力。海南椰岛日前迎来新的掌门人,对企业有了全新的发展规划。在白酒市场向好的情况下,海南椰岛还存在较大的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