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员工持股 联通混改再进一步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2-13 09:44

 

员工持股 联通混改再进一步

北京商报讯(记者石飞月)2月11日晚间,中国联通发布关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首期授予方案(草案修订稿)等一系列相关公告。这也是中国联通混改措施的进一步落实。

根据公告,中国联通此次股权激励计划首期拟向激励对象授予不超过84788万股的限制性股票,约占当前公司股本总额的2.8%,其中计划预留4485.6万股,占本次授予总量的5.3%,占当前公司股本总额的0.1%。

这次中国联通的股权激励对象中,包括董事会秘书王霞(授予21.6万股)、财务负责人姜爱华(授予21.6万股),其他7853人为公司中层管理人员、核心管理人才及专业人才。

中国联通这次股权激励计划首期授予激励对象每一股限制性股票(含预留部分)的价格为3.79元/股。激励对象在获授限制性股票时,个人出资所需资金以自筹方式解决。

关于禁售期,公告称,自激励对象获授限制性股票之日起24个月,为限制性股票禁售期。禁售期内,激励对象通过本计划所持有的限制性股票将被锁定,且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让、不得用于担保或偿还债务。限制性股票禁售期满后为限制性股票解锁期,解锁期至少为36个月。

据悉,中国联通为首批股权激励计划参与者设定的解锁条件包括公司业绩和个人业绩条件。其中,公司业绩条件中,第一个解锁期设定的解锁条件是:2018年度主营业务收入较2017年度主营业务收入基准的增长率不低于4.4%,并且不低于同行业企业平均水平;2018年度利润总额较2017年度利润总额基准的增长率不低于65.4%,并且不低于同行业企业75分位水平;2018年度净资产收益率不低于2%。

关于第二个解锁期,中国联通设定的解锁条件之一是,2019年度利润总额较2017年度利润总额基准的增长率不低于224.8%,并且不低于同行业企业75分位水平;第三个解锁期设定的净利润条件是,2020年度利润总额较2017年度利润总额基准的增长率不低于378.2%,并且不低于同行业企业75分位水平。

不过,上述草案还需要经过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方能生效。

自推出混改方案后,中国联通对于各方面的落实就一直在不断地进行中。1月23日,中国联通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成员拟由7名扩大至13名。这13名拟任的新董事会成员中,有8人为非独立董事,他们分别是王晓初、陆益民、李福申、尹兆君、卢山、李彦宏、廖建文、胡晓明。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