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坛龙潭庙会将设置油烟净化设备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2-02 19:16

 

地坛龙潭庙会将设置油烟净化设备

北京商报讯(记者 徐慧 实习记者 许伟)2月2日起,地坛、龙潭春节文化庙会的门票正式开始预售。据北京东城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介绍,两大庙会将于2月16日开始营业,至2月20日结束。值得一提的是,两大庙会最吸引游客的饮食摊位,今年将全部安装油烟净化设备,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据东城区园林绿化局局长梁成才介绍,2018年,两大庙会继续采取定向选商的方式引入商户参展,两个庙会商展总量与去年基本持平,其中,地坛展位131个,龙潭展位132个。今年适当调整了商展布局,地坛庙会将4个饮食展位从斋宫东调整至公园北部(八区),龙潭庙会对园区西侧月亮湾展位增加了休息区空间,以缓解局部客流集中问题。庙会组委会将对参展商户进行统一管理,全程监督,从商品进货渠道、食品加工制作、售卖价格公示等环节,保证全程可追溯。此外,两大庙会均配备专业检测车辆及快速检测箱,随时对商户所售食品进行检测,确保食品卫生达标。

今年,地坛、龙潭两大庙会均采用预售与活动举办期间现场销售相结合的方式售票,全价票10元/张,半价票5元/张。市民可通过美团网在线提前购票,预售时间为2月2日至2月9日,网络订购的门票可于2月2日至2月12日凭手机验证码到门票兑换处兑换纸质实体门票。

为确保庙会安全有序,两大庙会实施人物同检。地坛庙会将配备安检机20台、安检门51个。龙潭庙会配备安检机12台、安检门16个。庙会举办期间,地坛庙会周边将规划临时机动车停车位600余个,龙潭庙会将规划临时机动车停车位900余个,停车收费继续实行小型车单次20元、大型车单次40元收费标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