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节前北京工商查获900瓶假茅台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2-02 19:16

 

春节前北京工商查获900瓶假茅台

北京商报讯(记者 徐慧 武媛媛)春节是白酒的销售旺季,同样也是假酒流入市场的高发期。北京海淀工商分局1月31日发布通报,该局近日联合公安机关成功端掉一仿冒茅台、五粮液等名酒的制假窝点。现场查处已经灌装完毕的各种假酒多达1000余瓶,涉案金额共计约150余万元。

通报显示,海淀工商分局八里庄工商所于今年1月24日接到属地街道综治办情况通报,称该地区的半壁店255号院内可能存在制假窝点。针对这一情况,公安局、工商局、食药监管局等职能部门立即开展联合行动。由于案件涉嫌假冒注册商标违法行为,茅台、五粮液、国窖1573、剑南春等商标权利人的打假人员也参与其中,负责对涉案物品进行点验和鉴定。

该酒水制假窝点主要灌装茅台、五粮液等市场紧俏的一线高端白酒。其中,假冒53%vol、500ml茅台酒多达888瓶,涉案金额约为133.1万元;假冒53%vol、1000ml茅台酒12瓶,涉案金额约为3.7万元。制假现场还发现有假冒茅台空酒瓶1213个、商标1381张、防伪手册200张、酒盒200个、手提袋100个,此次案件的非法经营金额高达153万元。

业内人士提醒,春节即将来临,白酒消费市场进入旺季,市场价格高、利润空间大的高端白酒和区域名酒成为不法分子的造假目标。消费者在购酒时,应该选择正规渠道购买正规厂商生产的酒水产品,且在选购的过程中还应注意商品包装是否正规,标签是否完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