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铁汉生态与卢龙县政府战略合作 未来5年拟投资50亿元

旅游 新旅界 2018-02-24 18:38

新旅界讯 2月23日,铁汉生态(300197.SZ)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河北省秦皇岛市卢龙县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项目拟投资50亿元。

在提升卢龙城市形象、构建生态园林城市的建设中,双方计划未来五年拟投资人民币50亿元,开展生态旅游项目、生态农业项目、生态修复项目、康健养老项目、水资源开发与利用、电商项目、房地产开发项目、生态景观建设项目等方面的建设开发合作。

铁汉生态与卢龙县政府战略合作 未来5年拟投资50亿元

协议显示,双方可采取PPP等多元化投资模式,由卢龙县政府通过特许经营、购买服务、股权合作等方式,与公司建立利益共享、风险分担及长期合作的关系。

卢龙县位于秦皇岛市西部,卢龙县委、县政府以“打造京东旅游田园康养首选目的地”为目标,塑造“水韵田园康养卢龙”旅游品牌,实现打造新景区、催生新业态、带动产业融合的旅游发展新模式,加快全县旅游业转型升级。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签订协议为意向性合作协议,并非正式合同。本协议书有效期为1年,协议书签订后双方将尽快协商相关协议的细化工作。如公司最终能与卢龙县政府签订正式项目合作协议,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据民生证券研报分析,2017年铁汉生态全年公告订单24份,共267.03亿元,其中生态修复及水环境综合治理类项目订单占比65.44%,市政园林类项目占比23.47%,文旅类项目占比11.09%,生态修复及水环境综合治理类订单占比与2016年全年相比提高了11.71%。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