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旅游学会会长安金明:社会责任是支撑旅游产业发展的正能量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2-02 18:45

 

北京旅游学会会长安金明:社会责任是支撑旅游产业发展的正能量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实习记者 许伟)2018年2月2日下午,京燕杯2017北京人喜爱的十大旅游品牌(住宿业和目的地榜)评选活动,在北京东单新闻大厦揭幕。本次活动由北京商报社、《数据》杂志联合主办。来自旅游界、文化界、产业界的精英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旅游业界的盛事。本次评选为市场、企业和消费者间搭建颇具价值的信息平台。这种价值不单体现在旅游相关行业企业的经济收益上,更大程度上是体现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成为旅游产业的聚合平台、旅游价值的发现舞台和旅游目的地建设的提升平台。

北京旅游学会会长安金明指出,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往往与更多的旅游品牌息息相关。通过给市民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为游客带来优质的旅游体验。安金明认为,旅游产品的规划、创意和服务都是为游客所设置的。另外,在政府推动行业监管和服务的过程中,优质的旅游产品更多依靠于政府的引导和监管。

他指出,无论是住宿业还是旅游目的地,旅游产品的种类太多。而此时旅游企业能否提供优质的服务,就需要强调旅游企业的社会责任。对于旅游品牌来说,旅游者是否理性消费,依法维护旅游消费权益是需要其关注的。另外,对于投资人来说,社会责任也是最为重要的。非野蛮的扩张与非泡沫的投资是实现品牌化的重要因素。

同时,安金明还提出,在北京市旅游委推动公共服务时,能否包容来自各地的游客是旅游行业发展中十分重要的因素。他进一步指出,只有这样,游客的满意度才会提高。所有从事旅游行业的“旅游人”,都应保有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只有这样,旅游市场才能进一步增长和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