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70后、80后、90后旅游达人分享:旅行中你最看重什么?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2-03 16:52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薛晨)2018年2月2日下午,京燕杯2017北京人喜爱的十大旅游品牌(住宿业和目的地榜)评选活动,在北京东单新闻大厦揭幕。本次活动由北京商报社、《数据》杂志联合主办。来自旅游界、文化界、产业界的精英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旅游业界的盛事。本次评选为市场、企业和消费者间搭建颇具价值的信息平台。这种价值不单体现在旅游相关行业企业的经济收益上,更大程度上是体现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成为旅游产业的聚合平台、旅游价值的发现舞台和旅游目的地建设的提升平台。

旅游达人邓香认为,从一个70后妈妈的角度来看,跟团游是一种比较省心的方式,并且在假期跟团出游时发现,有不少都是家长带孩子出行,较多的人聚集在一起,会很快让孩子见识到一个小的社会。尤其是现在独生子女比较孤单,跟团游会让孩子结识到更多的朋友,能学会谦让,包容。

80后旅游达人张晓然则介绍到,她喜欢旅游,也喜欢带着孩子去旅游,因此,她认为,亲子游是带动旅游消费的重要产品。通过往常的亲身经历,她认为,新加坡、印度等国家非常适合亲子游。同时,她也表示,日本、韩国、东南亚以及国内自驾游都是她会选择携带孩子一起出行的目的地。在她看来,在国内,她更推崇自驾游。张晓然指出,自驾游一般较为安全且方便。而在国外,她也提出,无论是住民宿还是酒店,更多的还是会选择报自助旅游产品。她还介绍到,游轮旅游也非常适合小孩。“以新加坡为例,可以从不同的母港出发,一般目的地的港口都比较多,也很方便,十分有利于孩子语言的交流进步。”张晓然介绍到。同时,她表示,在孩子再大一点时,她会考虑带孩子更多的出游。

作为90后的旅游达人吴天源则有不同的看法,他更青睐通过详细的计划后,再进行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在选择旅游目的地上,比较偏向于一些比较与众不同的目的地,大家听得比较少的目的地。去这些目的地的体验,一开始或许是从网上看到一个照片有所感触,就会产生查询资料奔赴现场的冲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