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燕杯”2017北京人喜爱的十大旅游品牌住宿业和目的地榜单揭晓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2-03 16:52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实习记者 许伟)2018年2月2日下午,京燕杯2017北京人喜爱的十大旅游品牌(住宿业和目的地榜)评选活动,在北京东单新闻大厦揭幕。本次活动由北京商报社、《数据》杂志联合主办。来自旅游界、文化界、产业界的精英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旅游业界的盛事。本次评选为市场、企业和消费者间搭建颇具价值的信息平台。这种价值不单体现在旅游相关行业企业的经济收益上,更大程度上是体现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成为旅游产业的聚合平台、旅游价值的发现舞台和旅游目的地建设的提升平台。

据悉,本次获奖名单生成历经两个月时间,经过业内知名专家评审讨论、用户大众问卷票选以及广大媒体团队评审三大环节,最后按照综合评分得出各大奖项,征集意见广泛,评选过程专业严谨。在现场,揭晓了2017北京人喜爱的十大住宿业和目的地品牌,其中希尔顿、首旅如家、香格里拉、洲际、开元、途家荣获2017北京人喜爱的十大住宿业品牌,泰国、美国、澳大利亚等荣获2017北京人喜爱的目的地品牌。

“京燕杯”2017北京人喜爱的十大旅游品牌(住宿业和目的地榜)(排名不分先后):

1. 希尔顿

2. 首旅如家

3. 香格里拉

4. 洲际

5. 开元

6. 途家

7. 故宫博物院

8. 鼓浪屿

9. 迪士尼

10. 长隆

“京燕杯”2017北京人喜爱的十大景区榜单(排名不分先后):

1. 故宫博物院

2.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3. 古北水镇

4. 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

5. 三亚亚龙湾人间天堂鸟巢度假村

6. 天津海昌极地海洋世界

7. 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

8. 香港海洋公园

9. 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

10. 鼓浪屿

“京燕杯”2017北京人喜爱的境外旅游目的地榜单(排名不分先后):

1. 泰国

2. 美国

3. 澳大利亚

4. 加拿大

5. 毛里求斯

6. 瑞士

7. 以色列

8. 新西兰

9. 迪拜(阿联酋)

10. 南非

“京燕杯”2017北京人喜爱的高端酒店榜单(排名不分先后):

1. 北京嘉里大酒店

2. 北京诺金酒店

3. 北京国际饭店

4. 上海外滩W酒店

5. 三亚悦榕庄

6. 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

7. 成都香格里拉酒店

8. 南京万达希尔顿酒店

9. 杭州西湖国宾馆

10. 西安威斯汀大酒店

“京燕杯”2017北京人喜爱的短租民宿品牌榜单(排名不分先后):

1. 途家

2. 蚂蚁短租

3. 小猪短租

4. 首旅寒舍

5. 诗莉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