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50万游客海外过年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2-14 09:17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居民收入增加,消费观改变,春节期间外出旅行成为主要的消费方式之一。在2017年春节期间,全国共接待游客3.44亿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4233亿元。

从趋势来看,2018年这样的热度还将进一步延续,尤其是出境游市场体现得尤为明显。据中国旅游研究院与携程联合发布的《2018春节出境旅游趋势预测报告》预测,出境游的游客量将在过去两年数据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预计将增加到650万人次左右。

此外,北京商报记者还了解到,目前已经有数十万来自于近200个国内主要城市的旅游者,通过网站、App,以及遍布全国的6000多家旅游门店预订跟团游、自由行、定制旅游、当地玩乐等产品,到达68个国家、海内外700多个目的地城市,最远到达南极,最长行程达到29天。因此,2018年,出境游的游客量将在过去两年数据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