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歌诗达邮轮争夺东南亚航线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2-26 09:52

 

歌诗达邮轮争夺东南亚航线

随着各家邮轮公司纷纷开辟东南亚新目的地和长航线,歌诗达邮轮也计划在2018年增加长航线,并新增目的地。据悉,全国首条跨东南亚六国“一带一路”的邮轮航线,将于今年3月8日在福建厦门启航,而该航线将由歌诗达“新浪漫号”邮轮执行。此次从厦门启航的邮轮航线共有3个艘次,串起菲律宾、马来西亚、文莱、新加坡、柬埔寨、越南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业内人士看来,未来东南亚目的地将很有可能纳入到邮轮常规目的地的版图中。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此次歌诗达“新浪漫号”邮轮执行的3个航次主要以东南亚国家为主,其中2个航次对外出售。其中3月22日出发的航次为10天9晚,包含东南亚3国4地,其中包括马尼拉、长滩岛、文莱和沙巴。与以往日本航线相比,显然这条航线更为新颖。据歌诗达邮轮内部相关人员透露,歌诗达“新浪漫号”此次仅短暂在中国运营。事实上,从2016年开始,厦门国际邮轮母港连续尝试“一带一路”航线,并于2017年下半年开始加快布局,相继开通厦门至越南、菲律宾、新加坡等东南亚国家的邮轮航线。

实际上,2017年中国邮轮市场发展并不平顺,由于韩国市场受限,很多国际邮轮公司都在2018年纷纷开启新的航线。据皇家加勒比方面公布的航次显示,2018年就在中国母港新增了14条6晚及以上的长航线。同时,皇家加勒比还扩充了港口,新增包括下关、佐世保、鹿儿岛马尼拉、苏比克湾在内的11个日本及菲律宾停靠港口。在不少邮轮的航次中,歌诗达邮轮也增加了新的停靠港。业内人士分析指出,由于东南亚特殊的地理位置,对于华南、华东市场是非常好的邮轮目的地资源,且由于歌诗达邮轮船舶吨位适中,适合一般港口停靠,具有一定竞争力。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