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S再评波尔多2015,满分最多的年份

旅游 红酒世界网 2018-02-26 16:53

摘要: 本月初,著名酒评家詹姆斯·萨克林再次品评了新近装瓶的2015年份波尔多葡萄酒,为其中14款酒打出了满分评价。

ABSTRACT: In early February, James Suckling released his in-bottle scores for Bordeaux 2015, including 14 perfect scores.

二月初,著名酒评家詹姆斯·萨克林(James Suckling)发布了其最新的2015年份波尔多(Bordeaux)品评报告,分享了他对这一新近装瓶上市的年份的独到见解,并史无前例地为14款酒给出了满分评价。这是萨克林发布波尔多评分报告以来,给出满分最多的一个年份。在此之前,他曾为2009年份波尔多打出了9个满分,为2010年份波尔多打出11个满分。

JS再评波尔多2015,满分最多的年份

图片来源:Liv-ex

报告中,萨克林称2015年将会是波尔多葡萄酒的又一座高峰,虽然不能断定该年份整体表现优于2009和2010年份,但一些酒庄确实酿出了“现象级的葡萄酒……突出了其伟大与风土”。此外,在报告中,萨克林还将该年份与1970、1971和1985年份做了对比,认为这四个年份“有着相同的平衡、结构和新鲜之美”,“对于许多人来说,2015年会是顶级波尔多葡萄酒的又一全新体验”。

本次装瓶后的再次品评,玛歌酒庄(Chateau Margaux)、花堡(Chateau Lafleur)、柏图斯酒庄(Petrus)、卡农酒庄(Chateau Canon)、美讯酒庄(Chateau La Mission Haut-Brion)、卓龙酒庄(Chateau Trotanoy)、柏菲酒庄(Chateau Pavie)和里鹏酒庄(Le Pin)继前年期酒(En Primeur)周品评后,再次获得萨克林满分,乐王吉酒庄(Chateau L'Evangile)和宝马庄园(Chateau Palmer)则由期酒周时近乎满分的99-100,晋升满分。老色丹酒庄(Vieux Chateau Certan)、博塞庄园(Chateau Beausejour Heritiers Duffau Lagarrosse)、宝雅酒庄(Chateau Belair-Monange)的正牌酒以及老托特酒庄(Chateau Trottevieille)的老藤(Villes Vignes)葡萄酒也在此次报告中获得了萨克林满分。

JS再评波尔多2015,满分最多的年份

数据来源:Liv-ex

除了萨克林之外,《醇鉴》(Decanter)杂志的简·安森(Jane Anson)和《葡萄酒倡导家》(Wine Advocate)的丽莎·佩罗蒂-布朗(Lisa Perrotti-Brown)也发布了最新的15年份品评报告。上述14款JS满分酒中,玛歌和花堡同时也获得了安森的满分评价,而柏图斯更是集齐了来自萨克林、安森和佩罗蒂-布朗的三个权威酒评家的满分评价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