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食电商环球捕手完成战略融资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2-06 09:22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诗卉)2月5日,环球捕手宣布获得浙江大学友创战略投资,北京商报记者就此联系到环球捕手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本次融资的具体金额暂不便对外公布,融资后,环球捕手的估值近20亿元。

据环球捕手CEO李潇透露,此次融资将用于对供应链的进一步完善,选取更多优质优价的产品,给予核心的优势资源位进行售卖。除此之外,2018年,环球捕手还将进一步推动社交零售基因下的用户数增长,通过优质商品,包括其自选商品、意见领袖进驻等方式,“让用户数和会员数在原有基础上大幅提高”。

另外,环球捕手还将在线下铺设更多的GCOFFEE门店,“2018年不低于30家。从4月杭州的第一家店开始,加速布局新零售背景下的各地门店”。

资料显示,环球捕手作为新型社交电商模式下的美食垂直电商平台,平台注册用户数量超过2000万。2016年10月,环球捕手获得由广发信德领投,顺为资本、平安创投跟投的A+轮1亿元融资。

环球捕手定位于美食和跨境,现有SKU超过5000,其中50%为进口零食,在品类上和其他跨境平台形成一定的差异化,同时自营模式使得其对品质有较高的控制力,也面临一定的库存风险。业内分析,在京东、天猫等综合类电商平台的挤压下,像环球捕手这样的垂直电商生存空间有限,这也是环球捕手融资后发力线下的主要原因。另外,据业内人士分析,环球捕手自确立社交电商模式后,也一直在搭建捕手商学院,此次建立线下渠道有利于捕手商学院在线下落地,这应该也是环球捕手社交电商模式受到质疑后,对自身进行改革的举措之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