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朝酒业启动内部机制改革谋生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2-28 20:55

 

王朝酒业启动内部机制改革谋生

多年疲软的王朝酒业被曝拟通过内部机制改革打破目前的“休克”态势,推动企业重回发展正轨。2月27日,业内有消息指出,王朝酒业已启动机制改革,破除销售系统内部人为设置的行政架构禁锢,重设公司部门和岗位职责,明确绩效指标,公开薪酬体系,并面向公司全员重新竞聘上岗。业内人士分析称,王朝酒业近几年负面新闻不断,企业整体运营处于滞缓状态。此时王朝酒业改革内部机制,有利于重塑营销体系,激活团队信心和企业活力。

据了解,王朝酒业此次岗位竞聘从营销总经理认领经济任务指标开始,副总经理至各业务地区经理岗位,将面向王朝全体员工,不设门槛、不设限制、不设条件,竞聘员工由管理层共同考评。同时,王朝酒业对部门职责、任务指标、薪酬绩效、团队编制、考核方式全部公开,强调人岗匹配、双向沟通、共同确认。目前已有超50人次参与营销系统部门和业务地区经理职级竞聘,全部过程将于三月上旬完成。

众所周知,王朝酒业作为老牌国产葡萄酒企曾与张裕、长城葡萄酒齐名,但早前该公司披露业绩后,业绩5年连亏的窘态曾引发行业唏嘘。据王朝酒业公告显示,该公司2012-2015年度全年初步业绩,分别为11.54亿港元、8.74亿港元、6.69亿港元、6.27亿港元,累计实现销售额33.24亿港币,累计亏损总额达到12.65亿港币,折合10.7亿人民币。而2016年王朝酒业业绩预告综合亏损较2015年减少约40%,虽然业绩亏损出现收窄,但目前该公司仍无业绩捷报。

业内人士对此指出,王朝酒业具有非常有价值的核心技术团队,内部改革有助于重新激活团队信心以及公司活力。但目前进口葡萄酒已经对国产葡萄酒形成强势挤压,内忧外患的环境下,王朝酒业短期内想要实现恢复性增长仍具有难度。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